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
  • 搜尋:

    Nicolas Cage 結果共10筆

  • 金球獎/甜茶、尼可拉斯凱吉哭哭!保羅吉馬蒂《滯留生》獲喜劇類影帝

   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(8)日上午登場,「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」由曾在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》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(Paul Giamatti),以電影《滯留生》(The Holdovers)奪下,擊敗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、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、麥特戴蒙(Matt Damon)等人奪獎。
    2024/01/08 11:59
  • 爆將退出電影界!尼可拉斯凱吉「驚吐再見」:想過直接離開

   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,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;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,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,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「全新領域」,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,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,瀟灑的留下一句「再見」後轉身離去,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。
    2023/12/05 13:49
  • 浪人祭門票完售!3天8萬人湧入破紀錄 超狂卡司曝光

    「浪人祭」將在10月13日到10月15日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舉行,官方也正式公布所有預售票種全面完售,不僅寫下五年來最好成績,更有望締造三天超過8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,浪人祭也宣布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樂團的Robot Swing,攜手熱騰騰新人得主洪佩瑜合體共演,另外還請到榮獲金曲獎專輯製作人的同根生,將開著「八寶公主號」航行至台南安平與樂迷同歡!國外音樂人方面,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日本神戶樂團The fin.,以及泰國新勢力KIKI,還有澳洲金屬樂團Nicolas Cage Fighter也都首次降臨台南府城,誓言帶給樂迷無限驚喜。
    2023/07/10 19:26
  • 《國家寶藏3》劇本完成 有望開拍只等「他」點頭

    現年58歲的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近年屢因演出低成本、粗製濫造的二流作品飽受訕笑,更多次傳出破產消息,演藝事業似乎遭遇瓶頸;但據片商高層透露,過往由他主演的《國家寶藏》(National Treasure)系列,因票房表現亮眼,目前已完成了第三集的劇本,一切有望順利開拍,只等尼可拉斯凱吉點頭。
    2022/08/23 15:55
  • 尼可拉斯凱吉靠「自嘲」翻身 負債過氣平行時空本色演出

    耗資12億台幣的動作喜劇《超吉任務》,請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飾演他自己,最經典的畫面莫過於狂粉哈維,擺滿個人收藏的「凱吉聖殿」,裡面收藏著無數尼可拉斯凱吉,演藝生涯代表性作品中出現過的道具或是代表物,包括《絕地任務》中的VX神經毒氣球、《空中監獄》中燒焦的兔子玩偶、《扶養亞歷桑納》中的尿布、《曼蒂》裡的電鋸、《國家寶藏》中的火把,甚至還有一尊尼可拉斯凱吉《變臉》手持金雙槍造型的等身大複製品。
    2022/04/24 18:46
  •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「尋豬之旅」!

   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,又被拍到脫序行為,爭議不斷,而他為了化解「破產危機」,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,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;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,接演電影《豬殺令》(Pig),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,細膩詮釋一名頹廢「松露獵人」,他寄情亡妻留下的「寵物豬」,而某一天,豬的消失,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。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,所有人都在迷失,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、真實的感受,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「尋豬之旅」,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,帶觀眾以「創傷」思考人生價值。
    2021/10/28 19:48
  • 敗光41億財產! 奧斯卡影帝被誤認「流浪漢」宣告破產

   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曾主演《遠離賭城》、《絕地任務》及《變臉》等多部知名電影,而在輝煌時期的他,拍一部片的片酬可高達6億台幣,不過卻因為不善理財、揮霍無度,導致自己把1.5億美金(約台幣41億)的財產全數敗光,宣告破產。而近日他也被拍到在餐廳發酒瘋,甚至被服務生誤認為是一名流浪漢,昔日的影帝光環已逐漸消失。
    2021/10/06 23:15
  • 料理熱情勝過電影表演 尼可拉斯凱吉自曝「貓奴本性」

   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在新片《豬殺令》中,為了救回松露豬賭上性命,而這樣與動物感情的刻劃也讓尼可拉斯凱吉覺得很親切。他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會夢到失去愛貓的絕望感受,同時也因為全球疫情肆虐,讓他更能夠體會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。
    2021/10/01 15:46
  • 尼可拉斯凱吉賭城酒醉失態被趕出餐廳 邀民眾去他家遭拒

    好萊塢知名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餐廳不僅喝到爛醉,還對著餐廳工作人員大吼大叫、飆髒話,甚至一度擺出想要打架的挑釁動作,最後遭店家請出門。脫軌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,讓網友紛紛嘲諷他,「難道是想拍《遠離賭城2》(Leaving Las Vegas)嗎?」
    2021/09/25 15:54
  • 「鬼屋、侏儒頭骨」全都買!影帝敗光37億家產

    曾為好萊塢收入最高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擁有1.5億美金(約44.2億台幣)的身家,片酬還高達2000萬美元(約5.9億台幣),但這也讓他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,在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,甚至遭國稅局追殺1400萬美金(約4.1億台幣)的稅金。
    2018/01/22 16:3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